市发改委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 2024-03-08 浏览量:89 来源:粮储办 责任编辑:刘国飞 文字大小:

  为确保“两会”期间全市粮食行业安全稳定,3月6日市发改委粮储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阜新市汇恒粮油有限公司、辽宁阜新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对“两会”期间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落实省局相关要求,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严格按照国家、省、市会议要求,对“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就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开展“回头看”。目前,所有节前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整改完成;二是落实安全责任,领导值班带班。逐级落实安全责任,覆盖全环节、各岗位,责任到岗、责任到人,明确要求企业在“两会”期间执行带班值班制度,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企业立行立改;三是加强安全预警,做好应急防范。要求企业重点关注外来人员作业安全和电路燃气安全。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