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日期: 2023-11-30 浏览量:204 来源:市发改委人事科 责任编辑:张宏喆 文字大小:

  11月10日,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旭主持召开机关年轻干部座谈会,面对面了解年轻干部的工作感悟,听取对发展改革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激发机关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活力。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围绕工作生活感悟,谈体会、谈理想、论工作、说经验、立目标,并根据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发展改革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对于每一位年轻干部的发言,委党组进行了点评和回应,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全面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加快推进“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做出努力和贡献。

  在听取年轻干部和与会领导发言后,王旭主任做了总结讲话,希望年轻干部将发改委当成自己的家,增强归属感和责任感,同时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自觉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二要尽快成长,心无旁骛的学点东西,学专业、学业务,把干事热情和科学精神结合起来;三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守住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底线、党纪法规红线。

图片1.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