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副主任田雪枫主持召开全市发展改革暨项目工作(第四组)座谈会

日期: 2024-03-19 浏览量:90 来源:发改委综合科 责任编辑:张宏喆 文字大小:

  按照全市发展改革暨项目工作会议安排,2月2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田雪枫主持召开全市发展改革暨项目工作(第四组)座谈会,市财政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等8家单位参加座谈。

  会上,市发改委对《辽宁省推动经济稳中求进若干政策举措》、《重点省份分类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和项目谋划包装及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超长期特别国债等中央资金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市发改委和与会部门共同探讨了项目提级论证相关情况,并指导与会单位对本单位项目是否需要提级论证进行分析辨别,有针对性进行包装、申报;同时还会商了全市首季度“开门红”指标运行情况,共同研究存在问题,就存在问题探讨解决办法。此次座谈会为全市发展改革暨项目工作大会第二阶段全体会议提前预热,达到预期效果。

1.jp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