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走进结对社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暨 第六个全民“清扫日”活动

日期: 2024-04-10 浏览量:4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刘国飞 文字大小:

  为积极响应全市“爱国卫生人人参与 健康环境家家受益”暨第六个全民“清扫日”活动安排,不断改善结对社区居住环境状况,帮助结对社区群众创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高社区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4月7日,市发改委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千千结”结对社区——细河区玉丰街道龙泽社区龙泽雅苑小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对粮食局住宅楼前及临街路面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中,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分工协作,对粮食局住宅楼前大道路面、小道的死角及绿化带内的残叶、折枝、枯草、白色垃圾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打扫,展现了新时代党员不怕脏、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发改委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积极落实全市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走进结对社区开展全民“清扫日”活动,为我市城乡环境的提升做出一份贡献。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