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整洁环境

——市发改委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 环境整治我先行”第五个全民“清扫日”活动

日期: 2024-03-06 浏览量:131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刘国飞 文字大小: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结合全市正在开展的城乡环境综合整治行动,3月2日,市发改委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赴“千千结”结对社区——细河区玉丰街道龙泽社区龙泽雅苑小区开展“学雷锋 践行动 环境整治我先行”第五个全民“清扫日”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小区周边进行了一次环境大清扫,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活动中,市发改委党员干部手拿扫帚、铁锹、垃圾袋等工具,本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的原则,认真清扫小区周边路面杂物碎屑,打扫卫生死角、捡拾绿化带垃圾,大家不怕苦、不怕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周边街道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

  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小区居民群众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还充分彰显了市发改委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积极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持续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用实际行动传承文明,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