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开展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巡视工作

日期: 2024-02-06 浏览量:99 来源:价费科 责任编辑:张宏喆 文字大小:

  为保证我市春节期间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稳定,市发改委于2月6日启动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巡视工作。巡视组深入我市储备粮承储企业及大润发超市细河店、佳佰超市西山店对储备粮情况及重要民生商品价格变化情况开展巡视。

  在储备粮承储企业,市发改委领导强调粮食储备是市场保供稳价重要的物质基础,各储备粮承储企业要坚持危机意识,底线思维,积极完成储备粮储备任务,并根据市场形势适时开展小包装粮油、猪肉、蔬菜等储备投放和平价销售工作。据粮储部门介绍我市粮油储备充足,可满足市本级消费需求量。

  在大润发海州店等大型超市通过实地查看以及与售货人员沟通,目前粮油、肉、蛋、菜等重要民生商品货源充足,价格平稳,能够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市发展改革委将把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保供稳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重要民生商品市场价格监测预警,落实好重要民生商品市场巡查每周报告制度,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