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走进结对社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全民“清扫日”活动

日期: 2024-01-10 浏览量:22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张宏喆 文字大小:

  为积极落实我市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安排,不断提高发改党员干部为群众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1月6日,市发改委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千千结”结对社区——细河区玉丰街道龙泽社区的龙泽雅苑小区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全民“清扫日”活动,对小区粮食局住宅楼前临街路面积雪进行清理,进一步保障小区居民出行安全。

  活动中,发改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争着铲、抢着扫,齐心协力、互相帮助、互相配合,迅速清除积雪。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地面积雪被打扫的干干净净,为周围居民生活通行提供了便利。

  活动的开展,不仅维护了小区周边环境卫生,保障了小区居民出行安全顺畅,预防了意外事故的发生,也提高了发改党员干部的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发改党员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责任担当,充分展现了发改党员干部团结一致、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