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萌主持召开全市发展改革暨项目工作(第二组)座谈会

日期: 2024-03-01 浏览量:195 来源:社会科 责任编辑:刘国飞 文字大小:

  按照全市发展改革暨项目工作会议安排,2月2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张萌主持召开全市发展改革暨项目工作(第二组)座谈会,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局、市能投集团等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投资科与综合科分别就《重点省份分类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辽宁省推动经济稳中求进若干政策举措》等文件进行政策解读,社会科、交通科、环资科分别对社会领域、交通领域及污染治理与节能减排方向的各项中央资金支持政策进行解读。同时,各部门汇报了本领域项目谋划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与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对当前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政策解读和互动交流,与会部门对上级政策支持方向、项目谋划包装要点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各部门均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学习获益匪浅。本次项目座谈会的及时召开,对全市相关领域项目谋划、包装、推动具有重要意义,为一季度经济运行和固定资产投资实现“开门红”、完成攻坚年任务目标奠定基础。

图片1.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