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设银企金桥 助力民企发展

日期: 2023-10-30 浏览量:137 来源:财政信用科 责任编辑:李英平 文字大小:

为扎实推进金融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充分发挥城商行服务地方经济的根本作用,市发改委(金融局)于近期开展“架设银企金桥 助力民企发展”政银企对接活动周,在全市范围内以县区为单位搭建阜新银行与民营企业融资对接平台分别召开两场专题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促进银企直通、信息直达,切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

  根据前期调度情况,市发改委(金融局)统计、整理各县区规下制造业具有融资需求企业123户,梳理、筛选2022年以来正在实施的国家、省、市出台的惠企助企政策27项33条,内容涵盖用好贷款支持工具、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扩大质押范围、拓宽融资渠道、加强银企对接、增强金融保障六个方面。此次系列银政企对接活动共收集汇总各类中小微企业89户,累计融资需求3.07亿元,现场为清河门区某商贸企业疏通因信用问题导致的融资堵点,并在对接会后予以持续关注。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开展形式丰富、对接精准的银企对接活动,助力惠民助企。确保第四季度存贷款增速持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和“双千双百”目标达成提供金融支撑和保障。

图片1.png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